Nykh

写文本是逆天而行

05

阅读人物具体看序

粗体表示原文

  

  ————————

  

  【  ……

  

  他说:“我的邪恶的信徒,记住,要躲开猎人自杀的子弹,不要用右边的眼睛去盛放欲望,在真正的死亡到来之前,你身上的时间唯一且不可逆转。”

  塔维尔用手盖在白柳的眼睛上,他低头亲吻白柳的额心上放着的那个逆十字架,然后用和十字架一般冰凉神圣的口吻说:“一切的关键在女巫的手里,毒药或是解药是你选择的关键。”

  “神明永在,灵魂永存。”

  

  ……

  

  “哦对——”唐二打缓慢地转动着有点发僵的脖颈,最终目光定格在白柳的脸上,“大名鼎鼎的游戏战队流浪马戏团的队长,白六,白国王。”

  

  ……

  

  “你其他的时间线被我抓了之后,都是藏在舌下的,怎么会没有?”唐二打啧了一声,他把自己的手从白柳的口腔里拿了出来,脸上露出那种非常恶心的神色甩了甩手,“你该不会吞下去了吧?你在其他的时间线里不会做这种不符合你反派行为美学的事情的。”  】

  

  “其他时间线?”温简言咀嚼着这个词。

  

  “现在看来,你当时给我的预言真是直白啊。”白柳看着谢塔。

  

  “白六?”宗九挑眉,“我记得简介上写的是柳字吧。”

  

  【  ……

  

  唐二打用大拇指打开的保险,食指放在扳机上,他直勾勾地盯着着白柳的眼睛,眼神有种刺一般的锐利:“你和游戏一样,是个收买人类灵魂,为了自己利益这个世界倾倒邪恶之物的疯子。”

  “而我的宿命就是杀死你。”  】

  

  “唔……我感觉不像。”江落眯了眯眼。

  

  “确实,白柳虽然可能会做,但我感觉他在自我约束,所以并不会做,顶多想想。”温简言善于察言观色,能发现许多不同。

  

  【  ……

  

  “是吗?”白柳无波无澜地对视着唐二打,“那你觉得我现在成功驯服了他们了吗?你觉得他们会因为你抓了我而咬死你吗,唐大队长?”

  

  ……

  

  牧四诚就打开了宿舍的厕所门,他把牛仔裤的拉链往下拉的一瞬间,因为之前那句开玩笑的话,守在门外的警察稍微有些不自在地侧了一点眼神,就这一瞬间,牧四诚原本疲倦散漫的眼神瞬间凌厉,他飞快侧身一脚踢上了卫生间的门,把还没反应过来的警察反锁在门外。

  然后在警察大喊大叫开门的时候,牧四诚紧实的双臂吊在花洒上悬空身体晃动了一下,然后双脚并拢晃荡一下,恶狠狠地就踹开了通风口,牧四诚顺着摇晃的力度,行云流水地就从通风口从里面钻了出去。

  

  ……

  

  他一步一步上前,举着枪对着病床上的那一小团,然后所有队员的紧张的目光中猛地掀开被子——被子里是用枕头做的一个和刘佳仪差不多大小的丑娃娃,吐着舌头,笑得很恶劣,似乎是在嘲笑这群忙活了一晚上什么都没抓到的队员们。

  

  ……

  

  看到这些队员脸色凝重地转身离去,躺在沙发上装病的木柯蹭一下坐了起来,他呼吸很急促地打开自己的手机,里面有一条白柳九点十六分的时候发给他的信息。

  

  ……

  

  “走吧。”刘佳仪找出了一个对她来说有点大的深色护目镜戴上,她半张脸都被一个造型夸张的护目镜遮住了,然后刘佳仪转头看向了牧四诚,“去救那个老是被卷进麻烦的倒霉货。”

  

  ……

  

  “我可以把他们画出来。”木柯打断了木父的话, 看着木父的眼睛亮得出奇, “3d的面部骨骼结构应该就可以扫描出他们的具体身份了, 我可以还原这个。”

  

  ……

  

  小女孩,或者说刘佳仪瞬间恢复了面无表情,她放下了身前拧巴的手,对着后挥了一下:“找到了,就是这里,牧四诚,动手吧。”

  

  ……

  

  而且这小女孩原本定下的计划是绑架了你拿你威胁你老公, 威胁他,让他爆出白柳在的地方。

  现在看季安温声安抚刘佳仪, 牧四诚的背都有点发冷,他忍不住搓了搓自己的胳膊。

  好, 好可怕!白柳都找了些什么人进战队!

  ……

  

    在木柯再次重复白柳这个名字之前,婴儿房的开了,刘佳仪和抱胸靠在墙上的牧四诚挑眉看着木柯:“来得挺快啊。” 】

  

  “真是默契。”宗九看着两边行云流水的动作。

  

  “团伙作案吗?”温简言看着他们没有丝毫犹豫就选择营救白柳,这已经不能用服从性来形容了,他们信任白柳。

  

  黄毛震惊,偷偷瞥了一眼惊封组,:队伍里每一个都好强!

  

  闻雅惊讶道:“很冷静,也很聪明,居然才八岁吗?”

  

  “这让我想起某条蠢鱼。”花狸突然道。

  

  同样是小女孩……果然鱼就算变成人形,脑子也只有那么点。

  

  驱魔人看着那个女孩子的瞬间变脸,震惊的无以复加。

  

  我终于又想起来一个前十的代号啦(乱入)

  

  “那个木柯也很厉害,居然只是一面之缘就能把对方骨骼记下来并完美复刻。”苏成呢喃道。

  

  【  ……

  

  “啧。”牧四诚吐出刚刚一直在车上听唐二打和白柳对话的时候,憋在胸中的一口浊气,”我等下能揍这个什么姓唐的一顿吗?“

  “他有说错什么吗?”刘佳仪不冷不热地反问。

  牧四诚被噎住了——某种道理上来说,这个姓唐的的确没有说错什么……白柳就是一个从头到脚, 每一根头发丝都透着恶劣的家伙……

  但是就是……相当不爽啊!

  “不过他是对的又怎么样, 我也很不爽。”刘佳仪的目光从警报器上挪开, 她皱皱鼻子,脸上罕见地带上了点孩子气, ”我会尽力给你争取时间, 你把我的那份不爽也一起揍吧。”

  牧四诚怔了一下, 然后勾起嘴角:“OK。”

  

  ……

  

  他从被遗忘的记忆里偏过头来看向白柳,轻声唤他名字,白六,好久不见。  】

  

  “谢塔?”温简言挑眉,刚刚他听到过白柳喊那个白发男人“谢塔”,预言那里也是对着男人说的,可是屏幕上,告诉白柳预言的是塔维尔,所以……他们是一个人?

  

  宗九和江落两人自然也抓到了这个重点。

  

  【  ……

  

  “我不信,你一直拿头发遮住自己的脸,万一你的脸比瘦长鬼影还恐怖——”白柳趁对方不注意,穿了玩偶服不方便动作,白柳一个回转就强行用手向上撩开了他的头发。

  在撩开的一瞬间,两个人诡异地对视着,都静了下去。

  银蓝色的,看起来就像是没有眼珠子的白色眼睛,淡淡地看向白柳,而白柳深黑色的瞳孔里,完整地倒映着他的脸——银色的,专注地凝望着白柳眼睛,清晰的下颌线,和苍白没有血色的唇。

  十几秒之后,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移开了视线。

  白柳收回了自己的摸过对方额头的手,冷静地捏了捏,呼吸声微微变得快了一些。

  而他低着头,一只手垂落在桌子下面握紧,就像是要把眼珠子粘进书里一样,一秒一下地翻着书,也不知道这么快的速度能看个什么东西。

  “我看起来……很恐怖吗?”他轻声问。

  “还好吧。”白柳勉强冷静地回答,“不是很恐怖。”

  “那你为什么心跳这么快?”他问,“不是被我吓到了吗?”

  “不是。”白柳深吸一口气,他合上书,背对着他站了起来,“今天我们就看到这里吧。”

“等等。”他从后面微微环抱过白柳,把那本修补好的书放进了白柳的怀里,语气轻柔:“修好了,送给你。”

  白柳莫名不敢回头,他拿着书紧绷着表情,快步离开了。   】

  

   “白柳,你这是……害羞了吗?牧四诚语气里带着新奇。

  

  “白柳,你小时候原来是个傲娇吗?”温简言语带笑意。

  

  白柳神色淡淡,如果只是这样,他是真的无所谓,但是……

  

  感受着来自谢塔的视线,白柳有些维持不住面上的平静。

  

  “白柳,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好可爱。”谢塔看着白柳红透的耳尖,却坚决不愿意看他的样子。

  

  【     ……

  

  “谢塔。”白柳声音很轻,他弯下腰侧身把耳朵贴在了谢塔的胸膛上,直直地睁着眼,“你再不醒,我要对你进行人工呼吸了,我会咬死你的。”

  ——没有心跳,没有呼吸,没有体温,没有任何谢塔会苏醒来的迹象。

  “我说真的。”白柳把头埋进谢塔的怀里,他的拳头渐渐攥紧,紧到指尖发白。

  

  ……

  

  “你不是说自己是个怪物吗?像个怪物一样活过来,我就承认你是怪物。”

  “你现在这样,让我觉得好恐怖,谢塔。”

  谢塔的睫毛上滑落一滴水珠,就像是一滴泪砸在了白柳的手背上。   】

  

  空间内难得的安静,安静得让人有些窒息。

  

  “对不起。”唐二打想起后面见到白柳他的ptsd,他强制让白柳想起来,白柳是痛苦的吧,只是这人习惯了藏起自己的任何情绪。

  

  “我没事,唐队长,”白柳语气淡淡,却带着一丝安抚,“而且我还要感谢你,让我想起了谢塔。”

  

  我怎么能把你忘了呢?

  

  我怎么会把你忘了呢?

  

  下意识的动作,是刻入血肉,撰入灵魂的印记。

  

  白柳靠着谢塔的肩膀,垂眸掩去眼中的情绪,再次抬眼时,眼中又恢复了古井无波。

  

  【  ……

  

  就像是陆驿站绝对不会对白柳拔枪一样, 白柳也绝对不会伤害陆驿站———这是他们十年彼此了解和信任上不需要多说的默契。

  

  ……

  

  在白柳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刘佳仪咬牙闭眼捂住了抱住了他的头,腰部弓起,在白柳的头部和她的身体之前留下子弹缓冲的空隙。

  如果这家伙的技能是这种自杀子弹的类型,那么按照子弹击中唐二打的部位,击打到白柳应该也是太阳穴,也就是右眼的位置!

  子弹就像是一枚炮弹打在了刘佳仪的腰上,她闷哼一声,整个身体都被子弹冲击得往前挪了一些,正好用她之前预留下的空隙缓冲了。

  子弹就像是打碎了一个盛满鲜血的小瓦罐般,血源源不断地从瓦罐上的缺口涌出,顷刻就将白柳的白衬衫给染红了。

  血顺着白柳捂住她腰部伤口的指缝里不断渗透滴落,她的呼吸和声音都渐渐微弱:“剩下的,你自己,来吧,我不太,清醒了。”

  

  ……

  

  ……红桃这女人极端护短这一点,真是……让人觉得十分麻烦。  】

  

  兆木池勾起唇角,“猎人先生,我当时只是不想佳仪被带坏罢了。”说着,眼神又向白柳看去,“不过后来我知道,佳仪选的哥哥,是最适合她的。”

  

  白柳对着兆木驰笑了笑,“皇后。”

  

  其他三组自然没错过这段对话。

  

  三组对红桃皇后是个男的这件事反应平平。

  

  求生欲组里一个常年女装的闻人连,一个帅得和男孩子一样的卓仲秋,早就见怪不怪。

  

  梦魇组里温简言又不是没有换过女性外观,主角带头,其他人早就习惯了。

  

  惊练组那次识人舞会里,一大群男扮女装,土御门这个前十都女装过,其他人更没什么心理负担,无限循环在某些地方真的相当自由开放。

  

  【  ……

  

  “那我下放一支玫瑰。”预言家对面的人翻开一张自己面前的纸牌,他轻声说,“我很喜欢它的味道,我觉得和你这位下放的猎人很相配,有种快要枯萎的绝望气息。”

  “——就像是怪物的味道。”

  被翻开的纸牌上是一支被放在长圆柱玻璃器皿内,耷拉下花苞,感觉像是要凋谢的玫瑰。  】

  

  温简言敏锐的察觉到,自从那个黑袍男人出现,惊封组的气氛就变得很微妙,那些人情绪不约而同的发生了变化,更多的是……杀意。

  

  有意思,这个黑袍男人不知道做了什么,居然能引起群愤。

  

  温简言支着头,脑中闪过一个名字。

  

  宗九和江落也感受到了变化,虽然不如温简言那样细致,但是确实……就连闻人连,闻雅等人也感受到了。

  

  原因无他,实在是……那杀意太过浓烈,几乎无法忽视。

  

  众人对那个黑袍男人的身份更好奇了。

  

  到底做了什么,会让那么多人同时起杀心呢。

  

  【  ……

  

  白柳倒是难得的不在状态,目光有些游离:“……又是打工,为什么进了游戏还在做社畜,我不喜欢被剥削……”

  刘佳仪:“……”

  你是因为这个变丧啊!!!

  刘佳仪面无表情地爬到装饰用的黄铜蒸馏器上打了一下白柳的后脑勺:“麻烦精,给我打起精神来啊!先把你的追兵那个什么队长处理了,他绝对追着你进游戏了,那人战斗力很强,你最好快点想办法怎么让我们在这个三级游戏里通关!”

  白柳被刘佳仪一巴掌拍到墙上,一动不动。

  刘佳仪:“……”

  刘佳仪抓住白柳的头往外拔,怒吼:“不要用装死来逃避打工啊!把我带进这个游戏里就要负责把我带出去啊!给我有点成年男人的担当啊白柳!!”

  白柳缓缓从墙里把头□□,用一种很恹恹的目光看着刘佳仪:“在这里打工有人给我钱吗?”

  刘佳仪:“……当然不可能有啊你在想什么?”

  “哦。”白柳又慢慢地把头埋了回去,瓮声瓮气地说,“那我不打了,我刚刚被半强迫地做了一笔很亏的十年买卖,现在还要我打白工,我需要回血,我不行了。”

  白柳完全就是一副当代葛朗台被迫把遗产留给儿子之后,发现自己还没死的,生无可恋的亏本表情——这很明显还没有从陆驿站的十年火锅交易里缓过来。

  刘佳仪踩在白柳的肩膀上,把这个逃避打工的社畜使劲往外拔,一边拔一边骂:“男人不可以随便说自己不行的!!快点起来打工!!”

  在发现怎么样都没有让这只沉浸在亏本抑郁情绪里的社畜恢复过来之后,刘佳仪不得不祭出了杀招:“你打工,我给你开工资,一个小时一百块,可以了吗?”

  把头埋在墙里的白柳毫不犹豫地转头,双眼直勾勾地看着刘佳仪,对她伸出了手,一点不害臊:“成交,先给钱再打工。”

  刘佳仪:“……”

  妈的,这种白柳就是在等着她掏钱,算计她的感觉……

  这男人这么抠门的吗?!八岁小女孩的钱也算计?!  】

  

  “好强的怨气。”江落忍俊不禁。

  

  “看来是真的很讨厌被剥削了。”宗九眼底带着些笑意。

  

  温简言表示赞同,“资本家就该被挂路灯。”

  

  白柳和温简言对视一眼。

  

  确认过眼神,都是被资本家剥削过的人。

  

  “我们当时在外面那么紧张,你居然消极怠工!”牧四诚咋咋呼呼的对着白柳道。

  

  代入感太强,让白柳回忆起被迫打工的经历,心情开始不妙,闻言,直勾勾盯着牧四诚。

  

  牧四诚搓了搓手臂,毛骨悚然,“靠,白柳你振作起来啊!”

  

  “生活真的改变了你很多,白柳。”唐二打想笑又顾及白柳,脸色僵硬。

  

  【  ……

  

  学生时代成天打游戏导致成绩不好,野鸡大学毕业的白柳:“……”

  残疾小学二年级学生刘佳仪(在读):“……”

  虽然我智力值不低,但你说的这个是什么鬼东西?   】

  

  “野鸡大学?”江落有些惊讶,以白柳的智商来看,根本不可能会读野鸡大学。

  

  “你故意的?”宗九挑眉。

  

  “不,我真的不会。”白柳坦然道。

  

  “真是难以置信。”温简言还是无法把学渣这个词语和白柳联系起来。

  

  【   ……

  

  他看向刘佳仪一脸【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熟练?】的质问表情,白柳拿着镊子一派自然地解释:“我小时候割过猪草,虽然和玫瑰是两种作物,但应该是差不多的收割方式吧。”

  刘佳仪:“……”

  不要把玫瑰当成猪草来处理啊!!

  

  ……

  

  “……二十万朵玫瑰……”刘佳仪匪夷所思地从工资单上抬头看向白柳,“我们采摘二万朵干叶玫瑰才发给我们一瓶持香4个小时的低级香水?!他们是把我们当畜生使吗?”

  白柳习以为常地扫了一眼刘佳仪:“恭喜你,小朋友,你已经提前领略打工的真谛。”

  “我在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也是这么和我上司说话的。”白柳顿了顿,“然后我就被我上级给开除了,不过我本身对做这种性价比极低的事情并没有很感兴趣,在我刚领略到不打工做自由职业(指在恐怖游戏里挣钱)的好处之后,没有想到我在恐怖游戏里也要开始打工了,工资比我之前还低……”

  白柳肉眼可见地开始变丧。

  刘佳仪:“……”

  好,好像说到他的伤心事了……

  

  ……

  

  刘佳仪憋闷地往后一倒,双眼无神地看着夜空:“这尼玛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还要干到厂长!这得打工打到哪一年去了啊!”

  “我上班的时候,每天也在这样问自己。”白柳幽幽地说道,“但后来我就知道了, 打工的尽头只有一个, 那就是死亡, 或者更坏, 下岗。”

  刘佳仪:“……”

  白柳,社畜生活和下岗到底给你留下了多大的阴影……   】

  

  牧四诚逐渐惊恐,白柳他整个人都变成灰色的了啊!

  

  刘佳仪淡定喝茶,“习惯就好。”

  

  【  ……

  

  当然白柳现在自己也站不太稳,所以没多久他就没骨头一样瘫软在地上了。

  又坐回了地上的刘佳仪:“……= =所以你刚刚为什么又要把我给抱起来?”

  白柳摸摸刘佳仪额头上湿透的刘海,笑笑:“我看别的家长都是这样鼓励自己家干得不错的小孩的,我也学学,你刚刚真的很帅,小女巫。”

  趴在白柳胸口上的刘佳仪微妙地沉默了两秒,然后别过了头:“……我可是新星第一。”

  她小小声地嘟囔:“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

  

  “……白柳,你该不会是为了用【魔术空间】的最大广度,然后一次性清掉最多的怪物获得最多的玫瑰,才让我强撑一个小时抗怪的吧……”

  白柳:“。”

  刘佳仪怨恨到快要吐血:“白柳你这个**又**利用我!你这个**,给老子**!你可以**再抠一点!”

  【系统温馨提示:小孩子说太脏的脏话,小电视会做屏蔽处理的哦~】  】

  

  土御门:“骂的真脏。”

  

  陆有一:“电,电报?”

  

  花狸若有所思,并开始学习,下次打游戏就可以骂回去了。

  

  【  ……

  

  刘佳仪忽然笑了起来,笑得很甜美,甚至露出两个小酒窝着,她对着白柳举起了两瓶魔药,乖巧可爱地歪脑袋看向他:“白柳哥哥,你再说我就真的要生气了哦。”

  看向已经缠上自己脖子的【毒药】黑雾,白柳很懂事地换了一个话题:“刘佳仪小朋友,您今晚真是辛苦了!请问您现在要睡觉吗?”

  刘佳仪:“……”

  妈的,真是很想骂人。 】

  

  江落叹为观止。

  

  至此,众人终于认清了小女巫的真面目。

  

  其中一部分跃跃欲试,想要虚心求教。

  

  【  ……

  

  刘佳仪问这个问题,以为自己会得到什么【这个怪物是我收购的灵魂之后被异化的玩家】之类的回答,但白柳奇怪的反应让她头上冒出了一堆问号。

  白柳语调十分冷静:“我们之前是朋友,后来重逢的时候,我当时脑子不太清醒(精神值过低),所以对他做出了一些越线的事情,我们发生了一些朋友之间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指打啵)。”

  “但后来我个人清醒之后,还是想和他做回朋友,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在我这里我们还是朋友——我和他目前大概就是这样的关系。”

  白柳高度地概括了一下他和谢塔之间发生的事情。

  刘佳仪缓缓:“哈?”

  这是什么渣男发言?!你还对npc做出过这种事吗白柳!?

  

  ……

  

  “早知道晚上要用那你今天白天就不要给我乱用啊!!”刘佳仪忍无可忍,“稍微给我珍惜一下我们两个人的劳动成果吧!不要老是给我玩这种极限卡边的游戏通关办法!”

  白柳双手伏在大腿上,姿势端正地认真跪地,光速道歉:“对不起,我脑子里光顾着追求利益最大化和香水使用性价比了,没有把我们的存活率考虑进去,是我不对。”

  八岁的刘佳仪忿忿不平地指着跪地道歉的白柳骂道:“你是个小孩子吗!不要老是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啊!”

  “给我把存活率作为通关的第一要则啊!你这样以后怎么打以存活率作为胜利标准的联赛啊!”

  作为奶妈的刘佳仪怒骂除了积分和人头脑子里啥也没有计算的战术师白柳。

  “下次我会把存活率纳入考虑的。”白柳点点头,假装他已经把刘佳仪的话听进去了,然后迅速把话题转到任务上,“但今晚为了最大限度的获得干叶玫瑰,就先这么来吧,我开香水了。”

  说着白柳的手已经放到香水上了。

  刘佳仪:“……”

  敷衍到完全没有感受到你认错的诚意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牧四诚爆笑出声。

  

  刘佳仪:明明八岁的我,为何感受到了带孩子的心累,还是破坏力超强的熊孩子。

  

  【  ……

  

  她说完之后思索一会儿,点开了自己的系统面板,从道具仓库里翻找了许久,找到了一张红桃A的扑克牌。

  “……这是皇后给我的一张她的技能储蓄扑克牌,算是用来保护我的压箱道具,只能在一场游戏里使用。”刘佳仪缓缓吐出一口气,把手上的扑克牌递给白柳,“按照你之前制定的计划,我觉得你说不定可以用这个道具降低你的风险。”

  

  ……

  

  “白柳呢?”唐二打举枪地对着刘佳仪的脸,声音冷酷,“他为什么不来称重?”

  刘佳仪就像是没看到唐二打举起来对准她脸的枪,把装有晾晒后干叶玫瑰推车给了正在称重的加工员之后,她转身过来仰头看向唐二打,表情天真,语气懵懂:“什么白柳,我不是和他一起进游戏的,我现在也没有看见过他,这可都是我自己采摘晾干的玫瑰,都要算到我名下的,和他有什么关系?”

  唐二打眉头紧皱,但他并没有放下自己对准刘佳仪的枪。

  

  ……

  

  刘佳仪转过头来,冰冷漆黑的枪口距离她眉心不到一厘米,在现实中这个距离,只要这个枪□□出一颗子弹,她就必死无疑。

  但在游戏里,就算是她被爆头了,只要刘佳仪的生命值没有被唐二打这一枪射击的攻击值给清零,那么都还有转圜的余地,

  她是小女巫,只要不能一次性彻底杀死她,她就能靠着解药再次复活。

  刘佳仪抬起头,她拔下了黑色的兜帽,露出她那张清瘦乖顺的小女孩脸。

  她脸上带着一个大的不合时宜的半透明巨大护目镜,阳光在上面折射成一层浓密的黑色光膜,和枪管上散射的银色光线在她眼前交织成一片。

  刘佳仪望着唐二打,她突然诡异地笑了一下,飞速地伸手握住了唐二打的枪,把细小纤瘦的手指钻入了唐二打的扳机里。

  在唐二打惊愕未定的神色里,刘佳仪脸色冷静镇定到极致的,手指毫不犹豫地往下一扣。

  同时她喉咙里发出和她表情完全不同的,不可思议地害怕惊叫:“……不要对我开枪!不要——!”

  

  ……

  

  【系统提示:玩家白柳使用玩家木柯的个人面板,调动玩家木柯的个人技能(闪现一击)】

  

  ……

  

  【系统提示:玩家刘佳仪是否使用爆发技能(毒药喷泉)?】

  【是。】

  冲天而起的黑色毒雾顺着风铺天盖地的蔓延开,把旋风的风团变成了一堆黑色粘稠的云雾,弥漫开来的云雾遮挡了唐二打眼前的一切,也遮挡了他射击最后一次看到的方向——

  ——那正是他瞄准白柳的方向。  】

  

  “配合的很默契,把毒药这个技能和那张牌发挥到了极致。”宗九眼中闪过欣赏之色。

  

  “两个女巫?让那个猎人混淆吗?就算没有混淆,也可以乘机浑水摸鱼,真是好计策。”温简言轻叹一声。

  

  

  

  ————————

  通宵又写了一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扶我起来我还能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精神值归零】

  

  

  

  

  

  

  

评论(20)

热度(1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