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kh

写文本是逆天而行

06

阅读人物具体看序


粗体表示原文

  

——————————————

  

  【   ……

  

  两张完全一致的,瘦弱的小女孩的脸从外袍里露了出来,懵懂地看着他。

  

  齐一舫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两个刘佳仪。

  

  ……

  

  也就是说,双方遇到了最棘手的状况——这是两个披着刘佳仪外壳的白柳。

  

  他们分不出来谁是谁。】

  

  【     ……

  

  木柯深吸一口气张开了嘴:“你们所有人给我听着,今天,我们来找你们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白柳让我们作为他的代表来找你们,是为了我们所有人更好的未来,是为了——”

  

  喇叭里传出了一段撕心裂肺的叫卖声:

  

  “——回收旧电视,旧游戏管理器,旧小马宝莉跑跑卡丁车,旧法官的天平。”

  

  木柯:“……”

  

  正在暴揍其他人的牧四诚:“……”

  

  其他人:“……”】

  

  牧四诚:“白柳,别以为你把脸别过去我就看不到你在笑!”

  

  白柳闻言把头从谢塔的肩窝抬起来,看着牧四诚,然后:“噗。”

  

  “白柳……”木柯耳尖微红,看上去想找个缝钻进去。

  

  虽然过去很久了,但这件事简直可以列为木柯一生之耻,不是耻白柳,是耻他自己太蠢,没办好事。

  

  “你还笑,我们都是为了谁啊!”牧四诚用怒火掩饰尴尬。

  

  白柳一边安慰着肉眼可见低落下来的木柯,一边安抚炸毛的牧四诚。

  

  其他组就没白柳那么委婉了,空间内顿时出现一大片笑声。

  

  【  ……

  

  白柳垂下眼帘看向这只蹲在他床位的右手,不知道为什么从这只右手这个很像是猫揣手的动作觉出了一点委屈的感觉来。

  

  白柳:“……”

  

  耍流氓的不是对方吗?为什么感觉像是他做错了……】

  

  白柳转头,果不其然,看到江落温简言和宗九都一脸的“你们玩的真花”

  

  白柳又转头看向“罪魁祸首”

  

  谢塔:?

  

  谢塔疑惑了一瞬,然后抬起手,以和屏幕内同样的姿势蜷起手放在白柳的手心里。

  

  白柳本来想揶揄的话卡在了嗓子里,看着谢塔无辜的眼神,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也没放开那只手。

  

  【  ……

  

  【一切的关键在女巫的手里,毒药和解药是你选择的关键】这句话的核心并不是他之前以为的刘佳仪。

  

  因为在目前的玫瑰工厂这个副本里,有两个【女巫】,根据后面一句解药和毒药是【你】选择的关键可以得知,塔维尔这句神谕里的【女巫】指的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小女巫。

  

  ——而是假女巫,也就是他自己。

  

  ……

  

  塔维尔说【女巫】可以选择【毒药】和【解药】,那就证明他是有这两种东西的。

  

  那【解药】是什么呢?】

  

  【  ……

  

  白柳终于开口了,他用手电筒对着这个人的头,语调一点起伏都没有:“陆驿站,你终于没钱买烟了吧?”

  

  ……

  

  苏恙整张脸都在“绽放”,眼睛里的玫瑰花茂盛得就像是花田里的一样, 脸上全是血肉外溢的纹路, 身上穿着那件危险异端处理局的副队长制服, 就连工牌都还带着。

  

  ……

  

  白柳瞄他一眼:“那就为了和我做这笔交易,努力活到那个时候吧。”

  

  ……

  

  唐二打面无表情地回过了头,举着枪对准了那个正在踢苏恙尸体的厂工的头颅,他好像是在回答谁一般,自言自语地轻声低语:“苏恙,我做不到不回头。”】

  

  【  ……

  

  只隔了一堵墙的白柳也正提着鞭子,目光浅淡地向前走。

  

  只有一墙之隔的两个人的背后同时挚友残缺的躯体,身前同是闭合的路,他们同时身处黑暗的地底,提着沾染了他们最重要的人血迹的武器朝着命运的终点汇合。

  

  ……

  

  “多么完美的一场相遇,没有枉费我设计了这么久。”狼人杀牌局上穿着黑色兜帽的人饶有趣味地把猎人牌挪到了自己的面前。

  

  ……

  

  这人也没有管预言家,而是笑着自言自语地说了下去:“果然无论什么世界线里,还是白六最有趣。”

  

  预言家终于开口了:“在这条世界线里,他叫白柳。”

  

  “如果你坚持的话。”对面的人耸了耸肩,“我觉得他会更喜欢自己叫做白六。”

  

  这人笑着说:“或者说,我觉得他马上就要变回白六了,在和猎人的对决结束后,如果他杀死了猎人,那白六就失去了做普通人的立场,那我们这个世界线关于白六的赌局的结果就出来了。”

  

  “而你只要输一次,我们的狼人杀游戏就结束了。”】

  

  这一次,众人感到惊封组那边的杀意更重了。

  

  但也不全是杀意,还有一丝很复杂的情绪夹杂在里面,情绪的源头是……

  

  温简言蓦然和兆木驰对上视线,愣了愣,但兆木驰只是笑了笑,就收回视线了。

  

  温简言眼里的探究一闪而过。

  

  【  ……

  

  “白柳,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我信任和你的交易。”

  

  白柳的脸上露出一个舒心的微笑:“你不会后悔的。”

  

  ……

  

  【系统提示:玩家白柳使用人民币*@&@(数量繁杂,正在计算中)购买了玩家唐二打的灵魂】】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